• 介绍 首页

    [少女漫同人] 我的男友是邪脑科学家

  • 阅读设置
    第166章
      第135章
      我眨了眨眼, 还是有点不可置信。
      因为,确实很惊讶啊。
      我还以为空助是那种绝对不会因为自己做了什么而后悔而内耗的人,毕竟他就是个邪恶反派的人设嘛。
      或许毁天灭地的反派会有类似洗白的后悔时刻, 但像空助这种纯粹是走怪诞邪恶的变态天才路子的人,很难有这种情况吧?
      然而他有了。
      还是因为……我?
      我还是有点不真实。
      话说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空助脑子思路是怎么转的, 怎么 转到这里来了。
      我迟疑地伸手拍了拍他的背。
      “研究时空机器的话……不如借助楠雄的超能力来得快吧?”
      空助:。
      他僵住了。
      和他拥抱得我感受的尤其准确。
      空助磨牙, “京子……!”
      我笑出了声。
      “哈哈哈,抱歉抱歉。咳咳, 重来重来。”
      可不能让空助继续记恨楠雄了。
      但是有点晚了。
      空助:“呵呵,等着吧,我迟早有打败楠雄的一天。”
      哎,这话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
      我跳过这个话题, 继续道:“不过现在的你去欺负以前的你的话,应该是很容易的吧?”
      虽然小时候的空助也很聪明,但面对长大了的空助,应该还是无法胜利的。
      空助:“自然。”
      毕竟最了解自己的就是自己。
      我想了想,然后道:“还好, 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必要。”
      我以前被空助那样称呼, 是有生气, 但都是很浅表的气愤, 类似于走在路上被石头绊了一下。
      那我怎么办,总不能去生石头的气吧?
      我知道空助嘴巴坏,但也知道他是天才, 并且因为天才的缘故脑子有些不正常(小时候的我觉得这就是天才要付出的代价),所以对他的生气也只停留在表面。
      而且因为有下村隆在对比,所以我对空助的生气没有特别严重。
      再加上他是久留美阿姨的儿子,很聪明, 有着天才大脑,长得也可爱……总之各种buff堆积在一起,我没那么讨厌他。
      但是更进一步那是万万不能了。
      所以当时空助对我告白,我拒绝了。
      现在接受了空助,也是因为空助没有了小时候的那些“坏习惯”——至少对我没有。
      如果他还像以前那样喊我“猩猩”故意歧视我的话,我现在也不会跟他拥抱在一起了。
      总之,或许是因为我长大了,又或许是因为我对现在的空助产生了喜欢,因此,我对以前的他也没有那么生气了。
      顿了顿,我觉得我们的话题偏了。
      我:“最开始不是在讨论小黄吗?”
      是怎么绕到这里的?
      空助:。
      “总结就是,因为以前它认为我是你的朋友,所以信赖我。而现在——我的身份发生了变化。”
      我有些好奇:“什么?”
      空助:“变成了抢走主人的坏蛋。”
      我:。
      噗。
      怎么有点形象。
      空助:“所以它一方面想要亲近我,一方面又警惕排斥我。”
      我了然:“所以才会是刚才那样?”
      类似于……
      好甜好甜好甜,不对糖里有刀,好甜好甜好甜,不对糖里有刀。
      太形象了。
      想到这里,我还挺开心的。
      原来小黄这么爱我啊。
      要知道它以前可是特别特别喜欢空助的,简直喜欢到了要变成空助的狗了。
      有小黄对人友好的原因,也有空助手段高超的原因,但总之,我还是有一点小失落的。
      不过不多。
      但现在,我确实是惊讶了。
      毕竟小黄这样的“变脸”有点抵抗本能的意思了,简直像是在抗拒肉骨头一样。
      我蹲下来怒搓小黄狗头。
      然后小黄来舔我了。
      然后我一巴掌轻柔地拍开了它。
      口水,达咩。
      而且……
      总觉得有点幻视空助是怎么回事= =
      *
      次日,我把空助划出来的那个重点笔记也分享给了中野晴等人。
      中野晴十分惊讶,“你这是哪弄来的?看起来有点那个意思嘛,准不准啊。”
      我想了想空助的战绩,然后点头,“我觉得应该会很准。这位大师……咳咳,我是说他出手应该是没有败绩的。”
      对战楠雄除外。
      知予十分开心,“太好了,有救了!呜呜呜这次我都没有来得及复习。”
      我有点好奇:“那你干嘛了?”
      知予捧住了自己的脸,“我觉得我又找到了真命天子。”
      我们:“……”
      也不意外就是了。
      所以是去谈恋爱了?
      知予脸红地点头。
      我们三人对视了一眼。
      也行吧……毕竟谈恋爱算得上是知予的,爱好?
      我只是叮嘱了一句:“注意安全。”
      知予脸爆红,“我、我们还没有正式交往啦。”
      中野晴:“这次是谁?”
      知予:“是隔壁班的当麻同学。”
      我想了一下。
      嗯,毫无印象。
      不认识。
      不过不管怎么说,知予喜欢上某个人实在是太正常太常见,要是某次她对我说喜欢上了楠雄我也不会太意外呢。
      倒是千里双眼放光,“快谈吧快谈吧,你们谈了恋爱之后就可以请我吃脱单饭了。”
      千里的吃货人设还真是屹立不倒啊。
      “说起来,京子。”
      知予把我拉了过去,红着脸带着好奇小声问道。
      “你有没有考虑过什么时候尝试本垒?”
      我:……
      “啊。啊?这这这也太早了吧,我、我现在还不考虑这种事情啦。再怎么样也要结婚之后吧!”
      我觉得我也不算太传统,不然也不可能在正式交往之前就跟空助有一些亲密互动。
      但是,本垒什么的……还是太……
      超出了吧。
      我捂住了脸。
      知予十分担心,“要是婚后发现他不行,那岂不是亏了吗?”
      我:“……”
      脸更红了。
      但我又说不出什么重话,因为知予她,是真的,真情实感的在为我担心啊喂!!
      简直就是当代好闺蜜了。
      我捂着脸蹲在了地上试图逃避。
      然后知予跟我一块蹲下。
      中野晴想了想,也蹲下。
      “其实知予说的也不无道理。”
      我:“这个,其实,不用太担心……”
      毕竟就算空助本人不行,他玩的花样那么多咳咳咳,我是说,还有机器人什么的——啊不是,我在想什么啊!
      我被空助污染了吗!
      我:“总之!真的没问题!”
      我一边脸红一边强调。
      知予:“诶?难道你已经测试过了?”
      我:“什么测试?”
      知予:“就是用手——唔唔唔!”
      她话没说完,就被中野晴捂住了嘴。
      中野晴:“这种话对纯洁的京子来说还是太超过了吧!!”
      我:“……”
      不,其实,我,那个……
      在知予说出来之后我好像猜到了。
      而且都能联想到机器人的我,好像,也不是那么的纯洁。
      总之,这个话题被强行打断了。
      我本来要回复知予的是一个否定的答案。
      没试过,没有。
      但是被中野晴一打断,我就假装没听懂,从而光明正大的逃避知予的问题了。
      我们三个人脸红红的重新站了起来,站在旁边帮我们望风的千里已经吃完了两个面包,腮帮子鼓鼓的。
      她声音含糊地询问:“你们聊完了?”
      我们三个对视一眼,点了点头。
      原本我以为这个话题到此结束了,然而在我们起身去教室的时候,一直没吭声的千里突然来了一句。
      “我妈妈说鼻子o的男人其实o也越行。”
      脚步,停了下来。
      我们其余三人:“…………”
      然后就是尖锐爆鸣声。
      “啊啊啊千里你在说什么?!”
      “京子、京子捂耳朵!!”
      “等下说不定有用呢,不能捂!我们来测试下啊!”
      “还要怎么测试啊啊啊救命快停下!”
      “总之我们先来回忆一下那个人的鼻子——”
      “啊啊啊!”
      太混乱了。
      不忍直视。
      好在最后是上课铃声打断了我们,我们伴随着尖锐爆鸣声和上课铃声一起冲进了教室。
      我一把栽倒在课桌上。
      只希望记忆重置。
      *
      晚上的时候空助来找我了,说是为了继续补习,帮我了解那些所划的重点范围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