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介绍 首页

    [少女漫同人] 我的男友是邪脑科学家

  • 阅读设置
    第106章
      果然他就是故意的吧,从最开始喂提子就是居心不良的吧!
      而我,居然还以为他是真的单纯喂我。
      提子还在我的口中,我嘴巴含着,一时间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咬下去了。
      最后,我还是狠狠咬住,仿佛咬住了某人的手。
      清甜的提子汁爆开。
      别说,确实好吃。
      我一边恶狠狠咬着提子,一边抬眸看向他。
      空助收回了视线,垂眸看向自己的指尖。
      是刚才捏提子的那个手,以及伸进来的指尖。
      如果我视力足够好的话大概还能看到上面残留的水渍……嗯,我的口水。
      见空助的目光落在了上面,我也随之看去。
      而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我像是屁股着火一样立刻蹦起来,着急忙慌地按住了他的手和小臂。
      一把按下!
      空助虽然看到了我的动作但没有反抗,从善如流地任由我按住他。
      整个人似乎都很老实的样子。
      空助眨了眨眼,“诶?”
      我:“……”
      他最好真的像表面这样老实。
      也许是羞耻给了我勇气。
      我大声喊道:“你!不准!想些有的没的!”
      我觉得人至少不应该这么变态。
      可是空助的话,空助的话……
      到底有什么事是他做不出来的?
      我不想去赌。
      他原本就没想,那自然皆大欢喜。
      可如果他真的想了……
      反正不管怎么说,他这只手,我今天是一定要按住了。
      而后,我飞快地帮他擦了擦指尖。
      在他的手指重新干燥之后,我才松了口气。
      空助带着笑意,“京子~你到底把我想成什么样了啊。”
      他眼睛里带着无辜,“那种变态的事我才不会去做呢。”
      “舔一下什么的。”
      我:“咳咳咳。”
      他还说出口了!救命啊。
      他他他,他居然说得出来!
      以及,如果他真的什么都没想的话怎么可能猜的这么准啊!
      读心术吗?
      那我也不信!
      我脸上的温度已经越来越高了。
      但我此刻顾不得这个温度,更顾不得自己是不是真的误会了空助。
      于是我恶狠狠道:“管你想没想会不会去做,反正你现在做不了了!”
      空助:。
      他垂眸看了看指尖,叹了一口气。
      “……”
      好家伙,你在叹什么气啊哥?
      后背汗毛都要倒立了。
      感谢我的思必得。
      现在都还觉得舌尖怪怪的……
      我忍不住抵了抵舌头。
      再抬眸的时候,空助正在看着我的动作。
      有种自己口腔里做什么动作全都被他看穿了的感觉。
      我默默收回了手,重新坐回沙发上。
      空助见我还没有放下警惕,于是叹了口气,“我的手已经洗过了哦,很干净的。”
      我:“……根本不是干净这回事吧!”
      空助露出了一点笑意,顺势在沙发坐下,“嗯?那是怎么回事?”
      我:。
      我欲言又止。
      想吐槽却抓不住那个点。
      最后绕来绕去又只能绕到空助的变态上。
      但是这个词对空助的攻击性微乎其微……他根本就不会在意这种事。
      甚至我觉得我越骂他还越爽是怎么回事= =
      于是我只是鼓着脸颊怒视!
      空助眼眸弯弯,“京子。”
      他喊了我一声。
      我:?
      “干嘛。”
      空助:“嗯——”
      他一点也不拐弯抹角。
      “你这样真可爱~”
      我:…………
      啊!!!
      作者有话说:嗯…………
      首先
      我们假设大家进门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手[垂耳兔头]
      *
      ps虽然meiyou
      *
      是手,是手!!!!审核球放过
      第88章
      这下大概已经不只是脸红那么简单了。
      我直接捞起了沙发上的一个抱枕放在脸前挡住, 然后把自己的脸埋在了抱枕里,只露出了通红的耳朵。
      这个姿势大概是有点像鸵鸟的吧。
      但鸵鸟就鸵鸟吧。
      毕竟我现在真的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然后,就感觉耳朵被人碰了碰。
      我一惊。
      “喂!”
      怎么这样都躲不过啊。
      空助收回了指尖, 笑意盈然。
      而后他捏着下巴思索分析道:“是因为不喜欢当被动的吗。”
      我:?
      空助:“不过我无论是哪方都无所谓的哦。”
      总觉得他说的应该不是字面意义或者性格上的主动被动……吧?
      我其实也没有不喜欢被动,毕竟被动才是最轻松的。
      ……当然我指的是恋爱关系!
      差点被空助给带的要偏离少儿频道了。
      当被追求者肯定比追求者轻松。
      空助向前靠了靠, 睁开了眸子。
      “那, 要不你来?”
      我:“啊?”
      来什么?
      此刻的我只会傻傻地抱着抱枕,然后痴呆地张嘴一声“啊?”。
      空助视线落在了我的手指上。
      察觉到他的动作, 我有点不自在地缩了缩手指,想要藏起来。
      总觉得有股不妙的预感是怎么回事。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猜到空助的想法。
      空助弯眸:“主动的啊。”
      我:?
      他在讲什么谜语。
      不过很快空助就不讲谜语了,直接解密了。
      他弯着唇角,手指抵着下巴, “刚才那个。”
      我:?
      空助:“我来舔你,也是可以的。”
      “^ ^我不介意哦。”
      空助用着那样一副俊秀文雅又温和的模样说着十分胆大妄为的话。
      他刻意将眼睛睁得圆圆的,这样显得他比较无害。
      之前就提到过空助的样子其实很有欺骗性,如果他想的话,他甚至能摆出那种眼睛亮晶晶、充满了高光, 眼神也圆润润的像是小动物一样的表情。
      一般对他不了解的话肯定会被骗到。
      就算是了解的人, 也会恍神。
      但——
      你不介意我介意啊!
      我可没有随时随地被人舔的爱好啊!
      而且我之前也只是大胆的狗塑空助, 可我没真把他当狗啊!
      他他他, 他现在这样胆大的说出“舔你”这个词是要做什么!
      而且……
      这个词绝对是物理意义上的,并非形容意义上的。
      所以空助说的舔,就是指刚才那样……
      手伸进嘴里, 触碰着牙齿、舌头,探索口腔……
      的那种。
      我疯狂后退,然后惊悚地发现空助越凑越近了。
      “你你你干嘛啊——”
      “我会报警的、我真的会报警的……”
      这么近,我甚至能看到他眼底的我的身影。
      就在恍神的时候, 手被捉住了。
      危!
      “等、等下——”
      空助垂着眸,长而浓密的睫毛遮挡住了那双仿佛能看透人的眼睛。
      他在盯着看我的手指。
      “空、空助?”
      空助:“嗯~”
      他深吸了口气,头越来越低。
      我不由咽了咽口水,“别……”
      这样不好啊!
      而且口腔黏腻腻的我真的没有兴趣!
      我不是变态——!
      如果真的顺着空助的意做了这件事,那我感觉,我的一些美好的品质,我是说我纯洁的节操什么的恐怕就要失去了。
      以后我要在我的墓碑上刻下几个大字:我不是变态。
      想东想西的时候,手已经被空助拉到唇边了。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用力挣脱。
      一方面是因为我已经坐在了沙发边缘,此刻侧着身,而身后是空地,如果太用力我怕会摔下去。
      另一方面就是隐隐有些不确定,或者说一些侥幸?
      空助他未必会这样做吧。
      ……行吧。
      这话我自己说的都不信。
      但是都怪空助。
      他这个样子搞得我也有点好奇。
      舔人会有什么开心的?
      又不是真的狗。
      距离越来越近,我已经察觉到了他湿润的呼吸。
      而后,触碰到了柔软的唇。
      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手指愈发蜷缩。
      事到临头,我突然害怕了。
      于是一反之前略显轻飘飘和玩闹的挣脱,另一只空闲的手直接按住了空助的上半张脸。
      呜哇。
      别说,他鼻梁还怪挺的。
      柔软的头发与温烫的肌肤同时刺激着我的触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