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介绍 首页

    [少女漫同人] 我的男友是邪脑科学家

  • 阅读设置
    第11章
      我咳嗽地要死要活。
      空助:“哈哈哈,骗你的啦,什么都没有做哦~”
      这个混蛋。
      我无能狂怒地把抱枕扔向了他。
      空助很顺利地就接住了,然后毫不客气地霸占了抱枕。
      总之最后一点水也喝不下去了,反正我也不渴了,于是顺势把水杯放在了桌子上。
      哎,好无聊。
      因为我还是小学生所以爸爸妈妈没有给我买任何电子产品,导致我现在只能跟空助无聊地坐在这里什么也干不了。
      至于聊天?
      想都不要想,我和空助无话可说。
      空助随口问道:“要看电视吗?”
      我可有可无:“那就看一下吧。”
      这个时间点是上学的时间,所以想也知道没有什么好玩的节目啦。
      空助思索了下:“要看看我的机器人吗?”
      我来了点兴趣:“你的机器人做好了?”
      空助弯眸:“一号已经做好了哦,不过还存在一些缺点,但是可以投入使用了。”
      我好奇道:“是什么类型的机器人啊?”
      空助:“家务机器人。”
      好厉害!好实用!
      随后空助就把他的机器人拿下来了。
      大约一 个灭火器那么高,长相很简陋。
      但是值得鼓励!
      空助从旁边拿了个扫帚,而后卡在了机器人的“手”中。
      我好奇地看着,“这个扫帚有点高诶,它可以吗?”
      空助:“重量达标,应该是可以的。”
      随后他拨了下开关,这个机器人就开始扫地了。
      “好神奇!”
      我立刻鼓掌。
      空助弯了弯唇角,十分得意。
      也只有这个时候他的表情才像是普通的小学生一样,带着一点臭屁。
      空助果然是个天才啊,以后的发展方向大概也会是这方面吧?
      也不错,至少比那种生物学家好啊!
      空助:“它还可以整理沙发。”
      机器人的高度差不多就和沙发一样高,抬起双臂刚好能够碰到沙发表面。
      空助:“还植入了语音功能,不过目前只能听取简单的指令。”
      随后他道:“一号,收拾沙发。”
      原本还在扫地的机器人立刻丢下了手里的扫帚,然后转动了一圈脑袋,嗯,360度转的,不过因为是机器人也无所谓了,不会坏掉。
      接着它识别到了沙发的形状,便冲着这边来了。
      沙发上没有什么特别乱的地方,机器人就把空助随手放在沙发边缘的抱枕拿了起来,往沙发扶手那边塞了塞。
      好可爱!好实用!好呆萌!
      一个呆呆的小机器人拿着抱枕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简直像是养了个小宠物一样。
      哇,空助居然这么小就会制作简易机器人了,他果然是天才啊。
      咦,我是不是夸了他两次天才。
      空助的目光扫过我的脸,“喜欢?”
      我立刻点头。
      空助笑眯眯道:“喜欢的话那就——”
      我看向他。
      空助摇了摇食指,“喜欢也不送你哦。”
      哼。
      小气鬼。
      我也没想要!
      而且不用他说我也知道他不会送我的啦。
      “不过,既然它是一号的话,后面是不是还会有二号三号?”
      “bingo~毕竟现在这个各项都不是很完善嘛。不过我已经有了一些思路,应该不会太久。”
      对于天才而言就是这么简单。
      空助蹲了下来,“京子,过来。”
      我不解地看了看他,然后走了过去,“怎么了?”
      与此同时,我就看到小机器人也一步一步走了过来。
      “……”
      一个猜测浮现在我心头。
      现在空助蹲着我站着,高度十分ok。
      我当机立断地伸手薅住了他的头发。
      空助本有所预料,不过没有躲,只是装模作样的喊疼。
      别说,他头发还挺顺滑的。
      我:“你给它取了什么名字?”
      空助无辜道:“京子一号啊。啊,你该不会以为我是在喊你吧?没有哦,是在喊我的机器人哦。”
      我:“可恶,你给它取这样的名字你是不是故意的!”
      空助笑:“诶~可是机器人的‘京’是东京的京,不是京子的京啊。”
      我更怒:“你是不是在哄小孩啊,你刚才喊它京子你以为我没听到吗!你自己也承认了啊!”
      空助眨眨眼:“所以说是‘东京子’,只是省略了第一个字嘛~”
      他说的煞有其事,我要是信了就有鬼了。
      可是我又能怎么样,打又打不过,玩心眼更玩不过。
      可恶啊啊啊。
      我怒从心中起,一时间忘记了空助这个人的可怕之处,揪住了他的领子,“快给我改名,就算叫东京子也好不准省略,不准喊它京子一号!”
      那样会让我有一种空助在逗我、我是他的宠物的错觉。
      空助:“哈哈哈。”
      这个时候,门突然开了,久留美阿姨买菜回来了。
      她看着我们两个人愣了下,“诶?”
      我:……
      手默默松开了。
      可恶,这一定是空助计算好的吧。
      “阿姨你听我解……”
      久留美阿姨却笑眯眯弯起了眸子:“诶呀,太好了,我还怕京子你和小空玩不到一块去呢,看到你们玩得这么开心我就放心了~”
      我……
      不,哪里开心了啊!
      我又看了眼一脸笑眯眯的空助。
      行吧,只有这家伙单方面开心了吧!
      作者有话说:
      ----------------------
      这两天刚下载了崩铁,在疯狂的耍,太好玩了[加油]
      还好有存稿,不然更新都不知道要怎么才能交差了[垂耳兔头]
      因为瑞幸联动入坑,小伙太帅了,封你为人事部部长
      第10章
      因为久留美阿姨回来了,所以我被迫中止了对空助的胁迫——虽然感觉这胁迫也没有用,因为这家伙笑眯眯的样子看起来一点也没有被威胁到啊!
      而且据我观察得知,空助如果有什么计划或是想法的话,往往都能做成功,哪怕起初家里人不同意,但后来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同意的空助的想法。
      此人,十分可怕!
      这个家里唯一能够脱离空助“魔爪”的也只有楠雄。
      因此转换个方面去想,也就是说,如果空助不愿意做什么,那其他人也很难威胁到他让他去做。
      我在心里叹了口气。
      可恶……难道只能屈服了吗。
      啊啊啊但是真的好别扭啊,虽然只是在喊机器人,虽然只是“京子一号”,但总觉得怪怪的。
      而且,有了一号……那后面岂不是还有京子二号京子三号?!
      救救我救救我。
      但似乎无人能救。
      ……
      我准备去厨房帮久留美阿姨打下手。
      毕竟我现在身体情况已经好多了,烧也退的差不多了。
      虽然说是久留美阿姨照顾我,但我也不能看着她一个人做饭。
      久留美阿姨笑道:“啊呀,京子来帮忙了吗?真是太感谢你了,不过没关系哦,我一个人就可以了,京子去外面坐着休息吧~”
      外面可是空助啊,我才不要去。
      当然这话不能说。
      于是我摇了摇头,“没事的,我在外面待着也是无聊,不如帮久留美阿姨的忙。而且不要小看我,我在家里也是有帮爸爸妈妈打下手的,我很厉害的!”
      虽然次数不多就是了。
      当然不是我不愿意帮啊,实在是那对笨蛋夫妻做个饭都要秀恩爱,我总觉得如果自己在厨房会很别扭,很发光,所以不得不退出厨房,把舞台留给他们。
      当然我知道齐木家也是这样的情况。但是现在是中午,国春叔叔中午一般很少回来的,他会自己在公司吃便当。所以,只有我和久留美阿姨,我就不会当电灯泡了。
      久留美阿姨没有拒绝我的好意。
      这个时候,空助也从外面进来了。
      他顺手把刚才的水杯拿了进来,放进水池里。
      我随意瞥了眼,而后有些疑惑。
      水杯里没水了?
      我记得我没喝完啊。
      不过这个疑惑也只是一闪而过,也许空助是在客厅的时候把剩余的水倒掉了。
      空助弯了弯眸:“妈妈,我也来帮忙吧。”
      因为有我在先,所以久留美阿姨自然也没有拒绝空助。
      我警惕地看了看他。
      空助:“怎么?”
      我:“你确定你会做饭?”
      毕竟,即使是天才,也应该会有一项弱点吧?
      就类似那种——超级聪明无敌智慧只需一秒就能破案的大侦探但现实中却是一个需要人照顾会迷路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人设?